•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74970
  • 诉求时间: 2022-06-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单位让自离并扣除当月的各种补贴

由于请假单位没批,就让自离。并且当月的补贴全都没有保险也不买让自己出钱买,我应该怎样去维护自己的权益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6-07 18: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6-08 17: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2-06-09 10:11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09 17:25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编号为e线民生诉求件,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1、接该诉求件后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迅速与诉求人电话联系,了解到诉求人是在银湖某公司工作,未签订劳动合同请求赔偿。

2、接该诉求件后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迅速联系诉求人,核实了诉求人反映问题,并对该问题进行了解答,诉求人也表示对劳动监察部门的帮助表示感谢。

3、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与诉求人取得联系,经了解被诉单位未与诉求人签订书面劳动合同需赔偿,已告知携带工作期间相关的证据到沙市区劳动仲裁院申请仲裁,诉求人也表示同意并对劳动监察部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办件单位: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联系人:王雨欣 0716-8817728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