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魏**
  • 诉求编号: 174539
  • 诉求时间: 2022-05-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交车规划及荆州公交APP相关问题

荆州的公交车乘坐感受真的是十分不便。1、换乘难,公交车少,路线少,从沙市区区政府到草市等地方没有直达或换乘公交车,坐车10分钟,剩余路线可能要走30分钟。 2、公交车内没有停靠站点路线图,外地人来荆州坐车不熟悉路线,对这一点着实感到不方便。3、荆州公交APP上显示的35路车与3501路车是否有区别,查询到的路线和实际等到的车让人困惑,还有在APP中分辨不了内环和外环车。4、从去年到现在,很多路段都在施工改造,公交车站移动了但是没有明显的标识,尤其是东门外个别车次只在马路对面有站点停靠,而在另一侧路过却不停靠。5、荆州公交来回路线不一样的车比较多,对于本来就公交车次不多的地方,去有车,但回就没有,常常需要步行数公里路程。荆州近几年快速发展,新城区不断扩张,日常出行保障应该跟上,希望政府方面也能关注到当前的问题,回应群众的关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30 13: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30 14: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5-30 14:27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31 17:52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魏先生您好,已与您电话沟通。关于您对荆州公交的建议和批评,我公司已获悉和领会,我公司将尽力改进和弥补工作上的缺陷,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服好务,在此谢谢您宝贵建议和批评,“公交服务,天天进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