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徐**
  • 诉求编号: 174351
  • 诉求时间: 2022-05-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请问99路算市内公交车吗?

常常见到99路公交车从绿化村公交车站开始,可以随着、任意停靠!而且斜插着、翘头摆尾不规范停靠!经常给临近公交车站的三条道路都堵死了。最可气的是在中商百货公交车站,长时间停靠拉客!严重影响城区道路通畅和形象!这和创建文明城市是格格不入的!

请问99路是荆州公交集团来管理还是贵交通局?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26 13: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30 11:0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5-30 14:1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 2022-05-31 08:59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6-06 14:55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6-06 16:38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回复详情  

根据省运管局《关于进一步促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的通知》,结合荆州市创文工作,我局执法支队联合局相关科室,于2022年5月9日,组织经营岑河线的精诚公司、滩马线江陵马家寨兴达公司、资市线资福市客运公司召开专题约谈会,还特别邀请了公交总公司到会进行交流,会上强调了公交站台安全,所有农村客运班线必须即停即走,要求各企业强化自律、强化服务、保持车容车貌整洁,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便捷。会后,为了更好互通信息、落实监管,专门组建四家公司微信群,及时将长时间停留的车辆信息互通,督促相关企业对所涉车辆落实整改。

补充评价

非常感谢各相关管理部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实地考察研究并给予及时回复! 希望所有能合法停留公交车站的客运车辆都真正遵循“即停即走”的原则,让荆州城区没有人为堵点、让市区道路畅通无阻!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