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何**
  • 诉求编号: 174057
  • 诉求时间: 2022-05-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湖北拓商科技有限公司

前几天在今日头条视频里刷到拓商的广告,然后就点进去看,随后客服加了我,开始对我进行宣传,说有500 800 1000三类类型的套餐,并说后期无其他费用,她说可以帮我建立店铺、运营推广等、还有金牌老师一对服务,我就在她发的链接去缴费,因为对方公司改价格,所以支付了800元,就可以成为高级班成员,在我缴费以后,她就让我加另外一个老师,第二个老师开始就是教我注册拼多多店铺以及一些应用功能,就开始叫我去支付800元的链接里面点击确认收货并评价给她,我按照操作之后她才开始说其他内容。高级班课程上写的东西并没有全部帮我弄好就说课程已经教学结束,然后说帮我申请大礼包,就给我推了第三个老师大三个老师就开始推广什么店铺销量保障的套餐,然后给我算可以拿的利润等等引导我消费,还说给我3880的价格就可以享受5880的套餐,然后我就通过扫码支付给他,合同也签了缴费签了合同之后,他把我推给第四个人,让我跟着他学实操,其实就是给我发视频链接,让我去学习,就说有什么不懂的就问他。在此过程中,第一位和第三位夸大宣传,恶意引导消费,实际服务与宣传不符。现在对方就是要我去学习跟着视频操作,相关模块也要自己付费,最后爆款打造和订单都要靠自己,目前店铺只是正常开,没有给我做推广,给没有给我制定任何方案,且上架的货物都是在别的地方复制过来的,成本价我也不知道,有单子还要去找老师。第三个人宣传的时候说的一单利润在15到30,实际并不是这样,我要求对方全额给我赔款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23 07:5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23 10: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2-05-24 14:32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25 16:29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5-25 16:52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退费1900终止合作。 消费者表示同意接受次方案办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