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舒**
  • 诉求编号: 173963
  • 诉求时间: 2022-05-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消防,电力,安全问题什么时候可以解决

1.电力问题什么时候解决,楼梯间里的电线乱的随时有火灾发生什么时候解决

2.安全问题,小区二期连个大门都没有,每栋进单元也是,什么人都可以进

3.消防问题,连消防栓都没有水,失火怎么办,之前灭火器都没有,现在临时在电梯旁边门后面增加了一个,每月点检也没有,真正失火怎么办.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21 06: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21 17:2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 2022-05-21 17: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 2022-05-24 08:44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31 11:13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2022年5月25日,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到现场核查,发现中环城市花园二、三期各栋住宅仍处于施工收尾过程中,室内消火栓系统尚未调试冲洗完成,开发商还未向住建部门申请消防验收,不具备交房条件,但已有部分业主入住,经现场测试,二、三期的室外消火栓水压符合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五十八条的规定,未经消防验收擅自投入使用的违法行为应由住建部门依法查处。举报内容不属实。以上事实有《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其他形式)、执法记录仪视频、现场照片和电话录音为证。

5月25日,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已将查处情况电话反馈给诉求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