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73872
  • 诉求时间: 2022-05-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驾驶摩托车违章

驾驶二轮摩托车在武德路与北京西路十字路口由南向北绿灯放行经斑马线正常通过时被警官现场处罚违章。违章代码10181,处罚依据是机动车只能走机动车道,不能走人行横道,二轮摩托车过斑马线只能推行,不能驾驶。创文期间驾驶二轮摩托车在十字路口如需左转时,警官一律要求不能走左侧有左转标识机动车道,而是需要走最右边非机动车道连续过两个斑马线后完成左转。请问二轮摩托车究竟如何行驶?这次违章能否申诉?申诉能否成功撤销?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20 06: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20 15:0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2-05-20 15:39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24 15:16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5-24 18:24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关于摩托车违章问题的诉求后,民警与诉求人电话联系,回复如下:民警调取执法记录仪查看现场情况,确系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关于诉求人反映城区各大队过马路标准不统一,民警表示会向上级部门反映,看能否统一设置提示标志标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