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马**
  • 诉求编号: 173716
  • 诉求时间: 2022-05-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围墙拆除何时开始,拖了这么久了

关于这个荆州之星楼盘把北京路(荆州之星地段)人行道全部侵占及非机动车道用围墙拦截一半已长达多年之久,目前毫无施工迹象。

这个问题相关部门都不敢去问去管?那么请问政府相关部门,这个问题究竟要拖到何时才能彻底解决?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18 12: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18 16: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2-05-19 10:14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25 08:53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马先生:

   您好!经沙市区城管局街办社区工作人员调查核实,位于北京中路工农村社区段的荆州之星地段,拦截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围墙是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用于建筑超高层进行设置的,在市城管委进行了报备办证,但现已超过了报备的期限。经过与荆州之星工地负责人联系后,得知超高层建筑规划许可证现在政府部门还没有审批下来,所以停工至今,且围挡因为已超过了设置期限,所以荆州之星目前工地的负责人正在向上级申请对围挡进行拆除,预计端午节前后可以拆除完毕。沙市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已于您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