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董**
  • 诉求编号: 173645
  • 诉求时间: 2022-05-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区南门外城南世家因政策变动多年无证

政府领导:

您好!荆州区南门外城南世家经济适用房项目(证件齐全)改商品房,小区入住率90%因国家政策变动多年无法办证,已转变成历史遗留问题。小区业主几年来多次合法上访,至今得不到解决。

我们在e线民生多次反映,投诉总是像踢皮球一样转来转去,最后石沉大海。信访局也是信誓旦旦,给我们申请政府协调让我们耐心等,一年又一年,冬去春来。由于政策变动导致的历史遗留问题不该由我们这些无辜的老百姓来承担后果,老百姓的血汗钱来之不易,请政府为我们做主。如果政策不允许办理房产证,请相关部门下达通告,我们业主要采取措施维护我们合法权(之前买经济适房价格的为了办证都补交了几万费用,没有房产证就是小产权房,我们要合理的去退差价)。请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做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17 17:1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19 11: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 2022-05-19 15:05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26 11:37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回复详情  

您好!经咨询区信访局,目前仍在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协调。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