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东**
  • 诉求编号: 173611
  • 诉求时间: 2022-05-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水瓶厂片区的道路、车位改造的问题

各位领导好:

沙市区的水瓶厂小区灯周边改造本来是好事,但还有不足。首先,部分车位以前是下沉式透水的绿地型车位,本来很好用,也不会变形或者损坏,

而在2020-2021的改造中,有的改为落差太高的水泥平地,导致停车很不方便容易损坏轮胎,也不利于透水排水,这个是否在设计上施工上不够专业也不

安全呢?希望改进以后的工作吧,这个貌似极度不科学浪费也大呢。排水改造是为了更好的排水,如今多是硬化平地车位,反而容易积水,好像很不合理呢。

还有这26栋的外立下水管破裂,漏水严重,请及时派人修理更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17 11: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17 11: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 2022-05-18 14:5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 2022-05-20 16: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老旧小区改造是旧改设计方勘察整个现场后统一进行规划设计,社区会把诉求人的建议和意见向设计方进行反映,另外诉求人反映的水瓶26栋外墙污水管,因为旧改全部都没有包含外墙污水管的更换,要更换污水管需要整栋楼居民共同出钱来维修,社区工作人员也多次上门进行协调,但是没有协商成功,社区会持续来做工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