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薛**
  • 诉求编号: 173518
  • 诉求时间: 2022-05-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通往方特的武德北路乱停放,影响市容市貌

武德北路作为通往荆州纪南文旅区的主干道,且是通往方特景区的主要道路,很多来荆州考察的客商和视察领导都会从这条路走过。

但每次路边全部停满了汽车,甚至有的停在了马路上,我不知道领导和客商看到了会觉得我们的市容市貌怎么样。俗话说第一印象很重,我也能理解旁边美林悦府小区可能停车位不够,但是能否不停在主干道两边,旁边的小路上停一下都能理解。招商引资工作不容易,本人从事多年招商引资工作,虽然现在调离招商岗位,但是真诚的希望在考察如此频繁的主干道乱停车的现象得到治理,给去文旅区或者方特考察游玩的领导、客商、游客 一个好的印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16 12:0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16 14: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2-05-16 15:00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18 17:04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通往方特的武德北路乱停放,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回复如下:辖区一大队民警会加强该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如遇此情况可及时报警处理。诉求人表示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