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熊**
  • 诉求编号: 173485
  • 诉求时间: 2022-05-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2019年总排渠系统治理民生工程永久占地和临时占地的情况

2019年总排渠系统治理工程,我家的基本农田在总排渠边上,根据信访部门的回复,按照公政规【2021】1号文的解释,我家的农田是在6米红线管控内,现在我想了解一下,我家农田到底是已经全部被永久占用征收,还是部分永久占用征收。这种情况我又应该到那个不能具体核实征地情况。还有就是,信访回复2020年1月已经将计划范围内临时占地打款到村,1月和7月两次永久性占地打款到村,现在至今已经2020年了,我至今一毛钱都收到,这种情况我又需要到那个不能了解具体情况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15 16:5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15 17:0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信访局】
  • 2022-05-17 08:51 【公安县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17 09:02 【公安县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5-17 09:49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查,总排渠占地问题,根据相关文件和到村了解的实际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诉求件中所提总排渠修河道基本农田被非法占用和破坏不属实、时间概念不属实。总排渠修河道是公安县人民政府实施的总排渠系统治理工程2019年度项目属民生工程,2019年6月底完成了招投标程序,同年8月划定红线启动征收补偿工作,计划需征拆55户房屋,土地征收永久性253.8亩、临时占地278.33亩。埠河镇人民政府和公安县水利和湖泊局(埠政文【2019】72号)共同请示县政府获批(2019年10月11日常务会议纪要)。项目是2019年11月后进场施工。

2020年1月对计划范围内的临时占地打款到村;1月、7月两次对永久性占地补偿打卡到村;村根据集体土地或承包地据实补偿。目前已通知村与3农户核对清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落实。

总排渠管理单位是公安县总排渠管理段非埠河水利管理所。5月11日到水管所时,埠河镇水管所工作人员解释的是公政规【2021】1号文中,无渠的渠道红线控制范围为6米,属规划红线管控范围,并没有说过是埠河水管所的土地。并解释如确权土地增多或者减少由村里向镇财政所反映按政策进行调整。

补充评价

这个上次回复的,我上次是时间搞错了,但是河道加宽,农田被占用1.5亩地左右和剩余农田上被堆了树根这些都是事实,我至今没有收到一分补偿也是事实,我为我自己说的话负责。也希望领导能实地看看。实地调查一下。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