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庞**
  • 诉求编号: 173432
  • 诉求时间: 2022-05-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关于教育岗位人才引进和招聘

您好,我是2023届二本科毕业生,想咨询两件事。

1、 现在正在准备考研阶段,请问人才引进计划的教育岗,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吗?

2、 请问我想到松滋市职业技术学校工作,从事计算机老师,如果以全日制本科应届生的身份,还需要什么别的证书或者技能吗?请问简历往哪里投,在哪里应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13 23: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14 08: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教育局】
  • 2022-05-14 19:05 【松滋市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17 20:55 【松滋市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5-18 02:33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教育局
回复详情  


网友,你好!

1. 今年松滋市教育教学岗位人才引进需要全日制一本学历或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一般不要求有教师资格证。不参加笔试,通过面试和岗位相适分析打分确定聘用人员。

2. 报考中职学校教师要有招聘计划公布。明年中职学校或普通高中学校可能有计算机岗位教师,可以按计划报名参考。

3. 今年报考中职学校或普通高中学校教师岗位基本条件是,要有本科学历,是学计算机类专业的,还应持有高中教师资格证或中职学校教师资格证。

4. 若有本科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高中、初中、小学),可以在湖北教育考试院网站报考松滋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岗位。教师资格证向下兼容即高中教师资格证可以报初中、小学岗位,初中教师资格证可初中、小学岗位,小学教师资格证只能报小学岗位,反之则不行。

补充评价

谢谢您用心的回答,对我的帮助很大!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