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安**
  • 诉求编号: 173362
  • 诉求时间: 2022-05-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确认迎喜门社区的义务阶段小学招生对应网格

近期获悉沙市区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的新沙路小学、北京路第三小学、南湖路中学(小学部)、青莲巷小学、银湖路小学等学校对口辖区将有所调整。其中青莲巷小学所属辖区迎喜门1至2网格调整到北三小,迎喜门3至5网格调整到南湖路中学。 因此本人到迎喜门社区查看网格图,根据社区的公示图显示:迎喜门1网格为“金龙花园”和“环卫宿舍”,2网格为“新龙花园”“解放宿舍”“锁厂宿舍”等。现请贵局给予确认我说所提到的这些小区和宿舍是否对应“北三小”无误,并在本月即将出台的《沙市区2022年小学新生招生实施方案》中予以确定,以免家长误会和耽误孩子就近就学。在此感激不尽。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12 15:5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12 16:0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教育局】
  • 2022-05-13 08:57 【沙市区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13 08:57 【沙市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5-13 09:14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请5月微信关注《沙市教育》,将发布沙市区2022年小学新生招生实施方案(荆州新闻网和街道社区同时公布)。以方案公布的为准。

补充评价

虽然有工作人员给我打了电话,但实际上还是模棱两可的模板答复,毕竟政府文件没出台之前,工作人员不能随便回复可以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