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3287
  • 诉求时间: 2022-05-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荆州市开发区虾子沟原大田公司宿舍是否纳入拆迁或修房改造计

开发区虾子沟原大田公司宿舍区,房屋年限长已经十分破旧,各项基础设施都缺乏,排水也不畅,下雨就淹水,居住在此的居民居住和出行都十分不方便,不知政府是否将此区域纳入拆迁范围或是旧房改造计划里,希望政府部门能给予确切答复,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让老百姓能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11 14:3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11 16:3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联合街办】
  • 2022-05-13 08:19 【开发区 联合街办】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16 08:58 【开发区 联合街办】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联合街办
回复详情  

您好,接到您的诉求后,我们第一时间与孙家河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经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您所反映的区域暂无拆迁或旧房改造计划,对于您的诉求,孙家河社区居委会已上报相关部门,如有相关计划将第一时间告知居民,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