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72870
  • 诉求时间: 2022-05-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开发区合汇公园天下小区涉嫌销售欺诈

本人于2021年7月,在荆州市开发区合汇公园天下小区,全款和一位朋友分别购买了一套一楼的住房。购房时,开发商主要负责人亲自承诺住房前后的绿化带内面积可自行改造(售楼部,开发商,买房方三方都在现场,并有录音视频为证),只要不超过绿化带范围,不高于绿化带,不乱搭建阳光房,都可自行改造。今年3月底,本人开始装修房子,需对一楼的绿化带进行改造,小区物业上门过来说不允许改造。本人去找开发商核实情况,开发商主要负责人避而不见。不能达成购房时的口头协定,涉嫌销售欺诈。望有关部门立案调查为盼!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5-05 13:4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5-07 15: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2-05-07 17:06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5-10 16:15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5月7日转办编号: 172870的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诉求内容: 本人于2021年7月,在荆州市开发区合汇公园天下小区,全款和一位朋友分别购买了一套一楼的住房。购房时,开发商主要负责人亲自承诺住房前后的绿化带内面积可自行改造(售楼部,开发商,买房方三方都在现场,并有录音视频为证),只要不超过绿化带范围,不高于绿化带,不乱搭建阳光房,都可自行改造。今年3月底,本人开始装修房子,需对一楼的绿化带进行改造,小区物业上门过来说不允许改造。本人去找开发商核实情况,开发商主要负责人避而不见。不能达成购房时的口头协定,涉嫌销售欺诈。望有关部门立案调查为盼!

二、处理意见:经我局调查,4月27日同一投诉,住建部门已对投诉人在屋外绿化带进行改造的行为给出意见:改造方案已经超出规定,引起业主投诉,执法部门已经介入责令整改。据了解,投诉人签订的购房合同不包括室外绿化带改造内容。5月10日15:00分,我局组织投诉双方到单位进行现场调解,未达成调解协议。

三、经办人:郭宁 黎曼(Tel:07168312315)

四、 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所

五、 2022年5月10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