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72248
  • 诉求时间: 2022-04-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2公里烂路3年不维护不修,政府丝毫不作为

南平高速路口至汪家汊大桥路段路面严重损毁,高速路口过来的高架桥是与高速同期完工投入使用,质量何等的低劣就不说了,大坑小坑。才投入使用5年不到,破烂程度触目惊心,尤其是近两年。莫说什么大车货车走多了,修路的时候难道不考虑这些因素吗?这其中的缘由就不说了。下了高架桥之后的一段路更是坑坑洼洼,下雨天泥泞不堪。实在是不能走了就把坑了填点砖渣,这就是态度吗?有多少车辆多少人每天得从这经过?公安自己人就不说了,隔壁澧县的,甚至更远地方的人经过遇到这种路,埋怨的是我们公安人啊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24 08: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24 11:4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
  • 2022-04-24 17:48 【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29 15:18 【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陈晨你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经我局工作人员认真调查,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你反映路段属207国道改扩建项目南平段。该段道路因207国道改扩建项目将其做为主要运输通道,受载重工程车及过往载货车辆碾压,雨天过后,道路出现破损情况。为保障过往行人车辆的通行,我局制定了日常巡查制度,并安排了施工单位对该路段进行日常养护,做好原207国道的保通工作。

此复。

公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28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