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2199
  • 诉求时间: 2022-04-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高新区车马阵至李埠杨井村428省道

政府规划好几年,车马阵至李埠杨井村428省道一级路,几年前就动工,拖延几年时间,为何迟迟不见动工?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22 16:5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22 16:5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
  • 2022-04-24 08:37 【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24 14:39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2022-04-24 16:33 【市直部门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25 17:01 【市直部门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回复详情  

李先生您好!您反映的车马阵至李埠杨井村428省道一级路为我市规划的428省道荆州区朱家岭(八岭互通)至李埠(杨井)段改扩建工程,项目全长9.28公里,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项目业主单位为荆州区交通运输局。经我中心与荆州区交通运输局联系并调查核实,该项目2018年开工,因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等土地违法问题被迫停工整改,复垦复绿。项目现已停工2年,荆州区政府、荆州区交通运输局多次跟省市有关部门对接协调,基本农田保护政策无法突破,项目不能复工。为缓解沿线居民出行难问题,2021年下半年荆州区交通部门对该条公路损毁严重路段进行了应急抢修,实现通达通畅,目前能够满足出行需求。荆州区交通运输局表示,待政策允许后,将启动项目的复工建设。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