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71899
  • 诉求时间: 2022-04-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挂号后无医生来

我和爰人2022年04月16号来沙市第一人医院晚上10点来急诊就医,挂号后在综合外科门诊等就诊医生,等久不来,就到服务台问夜班导台人员,夜班导台人员态度恶劣,恶语相向,还大吼我们问医生不来问错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16 22: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17 10:1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2-04-18 10:13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20 14:41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详情  

您好,4月19日下午该院投诉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该院急救中心护士长了解到:患者张冬于4月16日22时因食道卡鱼刺来该院急救中心就诊,根据患者的病情,急诊分诊就诊流程中分级为三级,等候时间为30分钟。因“食道异物”属于专科疾病,故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联系住院部耳鼻喉科值班医生王医生前往急救中心为患者诊疗,根据急救中心监控视频显示22时15分王医生到达急救中心为患者进行治疗,22时47分患者结束治疗离开急救中心,故接诊患者的专科医生是在规定时间内到岗为患者诊疗。该院科室护士长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积极改进,工作人员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与患者及家属沟通交流时注意语气、语调,耐心细致解答患者及家属的疑问,取得患者及家属的配合,提高患者的就医感受。4月20日上午该院投诉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已联系您,将了解到的情况予以耐心细致沟通,感谢您的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