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71569
  • 诉求时间: 2022-04-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绿地海外滩S3楼步梯通道经常不开放,只有一部电台上下楼

绿地海湾滩S3号楼,步梯通道经常是上锁的(不是每天,但是经常),只有一部电梯供上下楼,从负一楼到四楼。如果上面一旦发生事故或者发生火灾,上面的人员如何逃生?大家都知道遇到事故火灾的时候是不能乘坐电梯的,而楼梯门又被锁死。我的图片拍摄的是楼北面的楼梯,这楼的南面还有一个楼梯,我曾经尝试走过,也走不通,也是上锁的。我是外行,不懂消防的事,所以在这里咨询这个步梯能不能关上锁?有没有相关具体的规定?如果确实是不符合规定的话,希望专业人士能去检查或者指导一下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毕竟安全是第一位的。

不需要回电话,请直接回复就好,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09 17:0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09 17: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 2022-04-10 17:12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 2022-04-11 14:54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13 14:42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202241116时,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对举报投诉的内容进行现场查,发现绿地海外滩S3号楼有南北两个疏散通道,均未锁闭,举报内容不属实。以上事实有《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其他形式)执法记录仪视频现场照片和录音为证。

411日,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已将查处情况电话反馈给诉求,诉求人表示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