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171437
  • 诉求时间: 2022-04-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轮椅租赁无法扫码支付,科室排队乱像横生

1.建议:能否在导医处增加轮椅租赁手机支付功能。

本月4日,带老人前往人民医院就医,因为老人年纪大,行动缓慢,就想租赁一台轮椅。本身医院提供轮椅租赁是一件好事,无奈服务台导医强调只能用现金,无法进行扫码支付。现在手机支付时代,能否建议医院更改下这个规则,毕竟300元现金确实很难出现在年轻人身上。

2.投诉:能否整治科室门前乱排队现象。

本月4日,一楼内科门诊进行就医,挂了专家号,在导医处领了号后坐在门口安心排队叫号,但等了许久后发现,专家门前压根就没人按照取号顺序在排,而是按照先来先到的原则,更有甚者是直接排在了科室里面,对正在检查的患者没有任何隐私。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4-07 17:1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4-08 09:4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卫健局】
  • 2022-04-11 08:51 【监利市 卫健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4-13 16:00 【监利市 卫健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卫健局
回复详情  

市人民医院已联系诉求人,了解了具体情况。诉求人反映:①租赁我院轮椅无法使用手机支付的问题;②门诊内科秩序混乱的问题。我们已调查核实:①我院轮椅免费租赁但需收取押金,现只能使用现金支付,给患者带来的不便之处还请谅解,后续我们将申请引进轮椅租赁自助服务系统,方便广大患者。②关于门诊内科秩序问题,我们后续将加强诊室管理,及时引导、疏散拥挤患者,严格执行诊室“一医一患”,并加强门诊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广大患者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