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康**
  • 诉求编号: 170663
  • 诉求时间: 2022-03-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关于打造荆州和监利作为全国斜线大通道及监利公铁桥连接的建议

荆州市规划局和荆州市交通局:

请在规划相关高速通道时考虑充分考虑荆州利益,做大多强荆州市主城区与监利副中心,形成荆州,监利,岳阳,最短距离联线,建议一期从武松高速,汪桥西引出,接到公铁大桥,然后延伸至江南高速南县的许市,二期从汪桥西跨越潜石连接沙公,便于监利城区直达荆州机场,并进一步延伸至当阳十堰,为荆州和监利占据西北东南大通道争取一席之地!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3-23 09: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3-23 09: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
  • 2022-03-23 10:58 【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3-23 10:58 【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3-23 11:02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感谢您提出的合理建议,这与我们编制荆州市交通发展“十四五”规划基本相符,紧紧围绕“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新定位,全力打造区域性交通物流中心,重点完善“两纵两横一带”综合交通运输通道(荆门-荆州-常德、随州-荆州-岳阳、武汉-荆州-宜昌、宜昌-荆州-岳阳综合运输通道,沿长江运输带组成的综合运输通道体系);构建“七纵三横一环”高速公路网,其中包含了您提出的监利至华容高速,当枝松高速南延至石门,研究枣石高速南延石首至南县等,荆州机场周边也规划了一级公路相连通,提升通行效率。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