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70446
  • 诉求时间: 2022-03-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在荆州客运中心站寻找已丢失的身份证

本人于2022年3月15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到达荆州客运站,购买从荆州到公安的车票,不慎丢失本人身份证,不知道如何联系客运站,询问是否有好心人捡到并交给荆州客运站,麻烦帮忙询问一下!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3-18 16:4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3-19 14: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
  • 2022-03-21 12:55 【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3-21 12:55 【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
回复详情  

1、信访人李子薇于2022年3月15日下午一点半左右到达荆州客运站,购买从荆州到公安的车票,不慎丢失身份证,不知道如何联系客运站,希望寻求帮助。

2、回复意见:(1)先行集团客运事业部枢纽站负责人接此信访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多人在荆州至公安的客车上、车站候车厅、售票厅、服务台及各办公室找寻,但未找到信访人李子薇的身份证。

(2)枢纽站负责人与信访人取得电话联系,已告知对方未找到身份证的结果。信访人表示理解。

办件单位: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江华

联系电话:13986721087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