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喻**
  • 诉求编号: 170397
  • 诉求时间: 2022-03-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本人已缴费,但供电局不给增压

塔桥小区二单元,说是有的家庭没有缴费,导致欠了供电局费用,供电局关掉了水泵的电,不给增压了。但是本人已缴费。别人没缴费是别人的错误,为什么要我们老实守本分的人来承担责任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3-17 20:2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3-18 11: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2-03-18 11:58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3-23 08:24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塔桥小区水泵增压用电电表,户主为居委会,日常电费由居委会缴纳至用电户头,居委会向塔桥小区的住户收取水泵增压用电的分摊电费,该电表为智能电管家模式,透支电费7天后系统执行自动停电。3月16日该电表透支电费已达七天仍未缴纳,系统执行了自动停电,居委会缴纳透支电费后,当天系统恢复自动送电成功。3月18日接到停电诉求后,经工作人员现场查看,该电表空气开关处于断开状态,非欠费停电,工作人员已经协助社区将空气开关合上,已恢复正常供电。建议客户就该处居民对水泵增压用电分摊电费缴纳参差不齐的问题,与居委会沟通协商。感谢您反映的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用电问题,可以拨打荆州供电公司24小时供电网格服务电话0716-8108000,祝您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