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文**
  • 诉求编号: 170004
  • 诉求时间: 2022-03-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沿江亮化方式优化

近来沿江亮化了,做了一件利民大好事。以下问题待考虑优化,建议采纳。

1)文星楼,二-三层整体亮了,唯独文星楼一楼大门立面及牌匾一面漆黑。应把正门立面及门前广场空间、宫灯、栏杆步道一并亮化,展现古建筑整体风貌。便于市民夜间活动。

2)荆江亭处的抗洪纪念碑,及万寿宝塔,用的远光投射的效果一般且反光较强让观感略有不适,建议采用建筑本体加附灯带柔光投射(类似荆州城墙亮化方式),更能显示纪念碑和宝塔立面效果,展现荆江风情带的夜景更高品味。 相较他市,优选方式应得到考虑。附图 宜昌天然塔, 荆州古城 国保单位等夜景效果。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3-11 12:3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3-11 16:1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2-03-14 10:1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 2022-03-14 10:50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3-14 11:14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3-14 11:48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详情  

感谢您关注荆州文化旅游事业,您的建议很中肯,文星楼现在为市文旅投负责,万寿宝塔外立面灯光为市城发集团统一设立,万寿宝塔管理中心将与相关单位沟通,研究,展现荆江美好夜景。

补充评价

长江沿岸亮化效果,多地皆有好案例,也很竞争。抓紧进一步优化,展现城市品位和最佳预期效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