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8626
  • 诉求时间: 2022-02-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出租车不打表,不给小票,随意喊价。

本人2022年2月13号中午12点40分左右,在松滋市中央天城小区华联超市门口打车去真爱妇科医院,出租车号牌为鄂DX3756,全程不足3公里,但是到达目的地后,出租车司机不但不打表计价,不给小票,而且随口喊价15元,我说这样不符合规矩,但是他依旧收取我12元费用,也不给小票。本人打过好几次出租车,类似问题出现过多次。出租车行业是城市的文明名片,松滋市文明城市建设需要出租车行业全力支持和配合。希望主管部门对松滋市的出租车市场进行规范管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2-15 09: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2-15 10:0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经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调查,投诉的出租汽车车号为鄂DX3756,属兴达出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驾驶员杨东。市道路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已对该出租车进行了暂扣一日的处理,驾驶员停班开展再教育学习的处罚,通过教育学习,驾驶员态度已端正,承诺以后会按章经营,文明服务。执法人员希望通过微信形式退回李先生的车费,但李先生未接受。对于处理结果,李先生表示满意。
春运期间,针对出租车驾驶员不打表乱收费现象,执法大队已组织执法力量,每日在城区开展巡查工作,督促出租车驾驶员打表经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