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罗**
  • 诉求编号: 167935
  • 诉求时间: 2022-01-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自来水停水时间问题

洪湖市万全镇徐家谭村,自来水每天晚上八点多就停止供水,想了解一下是什么原因,给村民和返乡人员带来了很多不便,既然自来水是按量收费,为何又要定时开关,希望政府能有个合理的解释或解决方案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24 14: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24 15:2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信访局】
  • 2022-01-24 15:36 【洪湖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25 16:29 【洪湖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25 16:38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万全镇回复:

一、办件调查情况:诉求人反映情况属实。我镇自来水厂因运维成本较高等因素,暂未提供24小时供水服务。24日永丰卫生院附近管道破损,现在水厂正在抢修,加之近期返乡人员增加,用水量激增,导致部分村水压偏低。

二、与办件当事人联系情况:我镇信访办于25日12时41分与诉求人联系,向其解释停水原因,其表示满意。

三、拟回复意见:我镇自来水厂1月26日起提供24小时供水服务,保障春节期间居民正常用水。信访办主任文昌洪,电话号码15927892942。

补充评价

感谢洪湖市以及万全镇政府部门的体谅和政策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