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毛**
  • 诉求编号: 167811
  • 诉求时间: 2022-01-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宅基地拆了近一年,地方政府不管不问

焦山河修建沈国栋烈士纪念碑及配套工程,社区领导找到我家,说我家一块宅基地的围墙让我们配合拆除,后期会给我们一个结果的,现在建设一年多了,项目建设完成,一次次找社区要结果,也在镇信访办登记过,迟迟没有回音,理由:跟镇领导反映了,再等领导结果,二来,领导很忙;我做为一名退伍军人,听从政府安排,积极配合积极响应当地社区建设烈士纪念碑,配合相关建设,可到现在一年多没有结果,也没人管没人问,社区领导叫我找点关系问问市里有没有关系打点招呼可能好点,我想咨询相关市领导,一个合法的宅基地积极配合当地建设拆除,并且是前期无条件配合拆除,现在项目建设完成,要一个说法一个结果还要找关系,没有关系的话就这样没有下文了吗?这还是为老百姓办事的政府吗?还有一个说理的地方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21 10: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21 11:3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信访局】
  • 2022-01-21 15:35 【石首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27 16:40 【石首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29 23:35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1月21日,您通过E线民生诉求反映的“烈士纪念广场占用宅基地申请补偿”的问题,我办已获悉,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2020年焦山河社区修建沈国栋烈士纪念广场,因配套工程需修建一条水泥通路,经过毛文鹏的宅基地,修建前由焦山河社区干部与其本人沟通,需拆除其宅基地围墙,并承诺按国家补偿标准予以赔付。现因使用面积问题存在争议,补偿金额与本人期望不符,已请示东升镇政府,由焦山河社区专班正在协商处理中。

补充评价

感谢政府领导的关注和关心,针对领导的关心回复做具体事情的情况说明:修建配套工程确实是占用我家宅基地,之前宅基地是用围墙围起来的,并有土地使用证,使用面积不存在争议,这是可以到周边邻居访问的,并且前期是非常积极配合,后面的补偿金并不是我本人狮子大开口,在项目建设完成后再来无理要求给地方政府添乱,8年前多少钱买过来的,望地方政府给予当年的赔偿,(当年买过来的时候有相应证人及依据)后期的拆除房子及围墙建设等开支不找地方补偿,算个人能力支持政府建设工作,只要当年本金,不存在想要政府多大的补偿,多大的期望值,不给地方政府添乱,至始至终都是这个想法,社区领导回复年后解决,谢谢??政府领导的关心及事情的关注%markC?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