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67809
  • 诉求时间: 2022-01-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小区物业管理极差,甚至置小区人员安全于不顾

荆州区北门中学旁理想家园物业管理无一遵守物业条例,所做行为都是自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从来不跟小区人员有过沟通,并且把成立半年的业委会都置于一边,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把小区物业要公示公开的相关资料岀示移交,更有甚者,地面长久不打扫,垃圾堆及几天无人清运,还有更置小区人员安全于不顾的行为,简直让人难以想象小区物业难道是“黑社会”,在整个荆州市都没有小区安装楼层电梯控制系统的,小区物业居然在没有征得任何部门和小区人员同意的情况下随意安装,小区物业从法制上是无视法律法规,从责任上是于管理于不顾人员安全的管理,请主管部门予以核查,以保一方平安,法制社会任何违背誓言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21 09:0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22 15:4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1-24 16:31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30 03:50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理想家园小区物业管理的相关问题,我们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环境卫生的管理,按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履职 。关于安装电梯梯控的问题,我们要求物业公司征求业主意见后确定是否安装梯控,不得擅自安装。关于公示及移交的问题,我们已要求物业公司按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和移交。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