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陆**
  • 诉求编号: 167535
  • 诉求时间: 2022-01-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私自给业主装电表

我是中环城市花园小区三期的业主之一,三期已经延期一年多了都还没有交房,很多业主有家不能回,有部分的实在是承受不起房租回到小区生活,没有天然气,电是临时的,说是关沮电改,可是电改不能物业自己给业主装电表呀,那种必须先预存的电表,不是国家电网的,业主苦不堪言,如果需要装电表,那么为什么不给业主通天然气呢?还有他们延期不用负责任吗?希望政府能为我们普通老百姓做主,讨回公道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6 16:1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6 16: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1-17 16:2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住建局〗。
  • 2022-01-19 11:15 【沙市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9 11:15 【沙市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9 13:32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陆女士反映的问题属实。中环延期交房和3期水电气不通等问题主要是因为开发商资金出现问题。我局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协调中环信访及上访问题。目前,开发商已承诺春节前开通天然气,水和电正在和2个部门协商,并积极筹措资金,争取尽快开通。针对物业公司加装电表一事,经了解,春节将至,3期已交房的业主大部分已返乡,业主用电将达到高峰,同时,因是临时用电,如不装电表,电费不便于计量,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请陆女士理解。感谢陆女士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