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67471
  • 诉求时间: 2022-01-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物业公司跑路 电梯无人维保 社区负责人不处理

我是尚上名筑的一个业主 我们小区从2021年12月31号开始没有物业管理 我们业主代表多次与九曲桥社区负责人联系要求帮我们寻找新的物业公司一直未果 如今小区电梯没有维保 社区负责人不帮忙联系维保公司 直接带着市场监督局来关停电梯 直接影响我们100多户住户正常生活 我们没有物业管理 现在业主已经集资愿意自己出钱进行维保 但无奈没有业主委员会 社区也不愿牵头替我们联系维保公司 现在我们出门爬楼 高层20多层老人小孩身体根本受不了 希望可以快速帮我们解决电梯使用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5 03:3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5 16:4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 2022-01-17 09:17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7 09:17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7 09:17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7 09:26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1月15日上午9点社区组织召开尚上名筑矛盾纠纷协调会,市信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解放街道、开发商、居民代表参会。目前电梯维护已经协调好,15日下午电梯已开通。
回复单位   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1月15日上午9点社区组织召开尚上名筑矛盾纠纷协调会,市信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解放街道、开发商、居民代表参会。目前电梯维护已经协调好,15日下午电梯已开通。

补充评价

事情已解决 很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