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唐**
  • 诉求编号: 167362
  • 诉求时间: 2022-01-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电商仓库被查封

因给小孩在沙市上学方便,执照在岑河办理,后来搬到这个地方现租的这个地方不能办营业执照。在江津路146号租了一个仓库放货,今年离过年也没几天,打算年后再想办法换地方。

今年服装行情这么差, 本来就是亏本清几件就是几件婴幼儿衣服。2月28号到期。离仓库到期也就还有1个多月。昨天市场监督局来了就直接封我仓库。

我说了都不办公。就是每天拿几个货,放货都不行。哪有这种说法。没有情面可讲,国家疫情期间天天支持自主创业,扶持个体,简直不让小老百姓没活路。

昨天找租赁方拿了合同找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督局去重新申请变更地址也不行。同一个租赁方有十几家在营业,就是2家不能办营业执照。我真是不明白,法律有时都讲情面,我是实在不明白。请问几时解封?这个问题又该如何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3 10: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3 11:0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2-01-13 11:08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4 12:01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一、根据开发区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安排,自2021年10月19日起,经过前期社区摸底及开发区“散乱污”整治办集中认定,唐女士的优优贝母婴店因无照经营,且存在消防安全隐患被纳入整治办关停取缔名单,由市场监管局牵头负责该店取缔关停工作。

二、经现场检查,该店铺位于玉桥老旧小区内部,自2020年12月起,在仓库囤货,配置电脑,摄像头及网络直播间,在仓库开展电商销售,平常将唯一的进出大门关闭,一直未在开发区办理营业执照。市场监管局及整治办、社区合计上门到现场检查4次,电话联系唐女士,均以仅仅是仓库为由,未开门。2022年1月12日,开发区散乱污整治办再次开展现场检查(唐女士开门、本人到现场),现场提供了个体营业执照(2022年1月4日,由沙市区市场监管局核发,注册经营地址位于沙市区岑河镇三期针织园集美服装厂),仓库仅存唯一进出通道,且仓储、办公为一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三、2022年1月13日下午,开发区散乱污整治办联合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再次开展现场核查,唐女士承诺对前期无照经营、消防安全风险等问题立即整改,并准备搬离老旧小区,开发区整治办同意给与整改、搬离时间,停止经营活动。

四、2022年1月14日,唐女士出具情况说明,对处置结果表示认可。后期,开发区整治办相关部门将继续关注整改经营情况,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