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67331
  • 诉求时间: 2022-01-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学府苑东区违规交房,未按合同履行承诺;

您好,我是一名在外地工作的洪湖人,2019年响应政府号召返乡置业,于2020年1月购入洪湖市新题大道学府苑东区5栋一套房产,现开发商未按合同履行交房标准违规交房,具体违规事项如下:

1.学府苑东区水电气未通过市政验收,交房一个多月水电气还未入户;

2.部分墙面存在大面积空鼓,质量差;

3.未按合同履行使用乙级防盗门交房标准,实际使用为丁级防盗门;

4.公共区域卫生极差,地下车库仍不能正常使用;

以上信息可上门核实,希望有关单位给予解决;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2 23:3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3 08: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住建局】
  • 2022-01-17 09:26 【洪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7 09:26 【洪湖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学府苑东区一、二期按正常手续交房,有“两书一表”水、电、气都已入户。但因三期还在施工,涉及春节安全问题,特别是天然气需入住告知才能通气,也是因为还在施工,公共区域有垃圾,开发企业已在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