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颜**
  • 诉求编号: 167251
  • 诉求时间: 2022-01-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奥园学府里车位收费高问题

本人投诉奥园以下事项:

1、地下车库价格较贵,但车库设施不完备。地面全是灰,标识不清,部分地方甚至积水。特别是车位宽度不够,有的车位只有2.1米宽,车辆停进去后,上下车非常不便,停车后经常与邻车发生碰撞。不符合国家标准,而且奥园拒绝整改,员工章丽甚至说:“你们奥园业主不晓得把车子买小一点吗?”

2、对于不购买车位的业主,租赁车位费用太高,每月需340元,而邻近的沙北实验学校下面的停车场建设标准更高,现在每月只需100元。后面的徐桥祥云家园更是只360一年。

我们业主诉求如下:

1、需要成立业委会。请业委会自己管理小区也可以,或者请当地优秀物业公司来小区,定期接受业主的审计和监督,服务业主。

2、责成奥园对车库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整改,至少要能方便业主正常停车。

3、按周边市场价格降低车位租赁价格,在奥园停车场未完全整改前,只收取每月60元的停车场维护费。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1 16: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8 16:1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1-19 10:01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9 10:01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经荆州市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查,收费问题请向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应。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