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67240
  • 诉求时间: 2022-01-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奥园学府里坑人

1奥园开发商,欺上瞒下,钻国家漏洞。

2018年国家国务院推广精装房,是希望开发商拿到装修批发价,降低房价。统一备案。

结果开发商把毛坯合同和装修合同分开签订,签订的高价装修合同也不去备案,躲避政府的限价和监督。

2.虚假广告,诱骗消费。

出尔反尔,失去诚信。宣传的小区绿化和精装修高大上,实际交付的质量相差太远,损害广大群众的利益。

3.推避责任,劳民伤财。

去年维修跑道,明明是开发商的粗制滥造,物业公司却想动每个业主的10000元维修基金。

4.售后服务,判若两人。

房子卖了,就不管别人死活,业主家里精装修泡水无法入住,开发商爱理不理。

5.完全不尊重业主享有的权利,通过阴暗的手段敛财。

①车位券是业主买高额房价(沙市第一高价)房屋的时候,4000元买的车位券,相当于是车位补偿。现在直接就把车位卷作废,而且还把车位价格标高。

②业主交2万享受5万房价折扣,实际上并未得到房价优惠。

6.偷税、漏税、逃税

多年来,上面的4000元和20000元未开具正规收入发票。

7.歪理邪说

奥园车位建小了,不符合国家标准,奥园拒绝整改,员工章丽说:“你们奥园业主不晓得把车子买小一点吗?”

8.服务差、收费贵。

①电梯坏了,要修半个月。

②车库光灰

奥园的做法,纯粹就是把业主当勺shao。

我们业主需要成立业委会。请业委会自己管理小区也可以,或者请金科、恒大、楚天都市等物业公司来小区,定期接受业主的审计和监督。服务业主。

这种骗子公司,这种诈骗公司,侵害荆州老百姓的血汗钱,就应该滚出荆州。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1 15:3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1 15: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1-11 17:09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9 16:43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关于信访人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已约谈开发商,开发商回复会尽快与业主沟通给出解决方案。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