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迭**
  • 诉求编号: 167185
  • 诉求时间: 2022-01-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停车位收费时间段不合理

沙市北京路一带公共车位比较多,停车收费时间从早上7.30到晚上9点,白天7.30收费能理解,晚上6点后还要收费就显然不太合理了,本就没有几个免费停车位,这样一搞那大家都不要开车出门了,都坐公交算了。以公共资源为借口疯狂敛财,哪有一丝惠民利民之意?我们这白天上完班,晚上做个副业兼职,下班本就晚,回家不便只得开车,一天赚不到多少钱,白天交停车费就算了,晚上都还要给你们交停车费,有这么收费的?就这么利用公共资源从居民身上敛财?那干脆不要卖车了。把所有道路都改成停车位收费算了。白天收完晚上收。哪一点为民着想了?完全就是为钱着想,想着怎么借用公共资源合理敛财。没一个免费车位不说,还无止境的不限时收停车费,这么缺钱?国家公共资源就被你们自己搞来敛财了?车只是我们民众的代步工具,停车位的划分是每个城市必须的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1 02:4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1 15: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
  • 2022-01-11 15:40 【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4 08:35 【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
回复详情  

为缓解市民停车难、停车乱等问题,增加城市市区车辆停放周转率,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城管委的指导下,荆州停车公司开展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泊位收费工作。对于公共区域内所经营的道路停车泊位收取的停车费为公共资源占用费,收费时间为早上7点30至晚间9点,停放30分钟内不收取费用。该收费时段参考湖北省内各市区道路停车收费时段,如武汉市道路停车收费时段为早7点至晚9点、孝感市道路停车收费时段为早7点30至晚9点30。道路停车的收费标准根据市发改委下发的荆发改价格(2019)78号文件执行。荆州停车公司正在研究月卡、阶梯段收费模式等方式满足车主的不同需求。建议市民下载荆州停车APP,停车更方便。有任何需要可致电荆州停车客服电话0716-4088818。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