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7156
  • 诉求时间: 2022-01-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一直未通天然气

农村改造这么多年了,说的是家家户户通天然气,可是别的村已经通了好几年了,杨林湖村还没通是怎么回事,这让在外打工回来过年的感觉不到温暖啊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0 15:2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0 15: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信访局】
  • 2022-01-10 15:58 【松滋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3 10:05 【松滋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您好,经八宝镇政府工作人员和负责相关区域燃气工作的松滋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后,燃气公司回复如下:

       松滋中燃在八宝镇现已开发14个行政村,今年上半年公司管理层多次和八宝镇政府领导商议沟通八宝镇二期4个行政村(杨林湖村、民主闸村、大星桥村、白水淌村)燃气入户项目,因“6·13”事故及后续全国多起燃气事故影响,八宝镇政府领导还在商议是否继续开发,该项目一直在持续跟进中。年前我司已与镇政府领导再次接洽,回复:春节临近,建议春节前工程不施工、居民不收钱,春节后再商量。我司春节后将加强和八宝镇政府领导沟通,计划在镇领导同意情况下,开发剩余4个行政村。

       经过与客户沟通讲解公司情况及后续发展规划,客户表示理解并期待早日用上清洁、安全、高效的天然气。我司在后期市场开发过程中将用优质的服务、高效的工作回馈广大客户对我们天然气公司的认可,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感谢您的提问。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