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叶**
  • 诉求编号: 167132
  • 诉求时间: 2022-01-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沙市区医疗保障局服务电话永远打不通

我之前投诉过沙市区医保局电话永远打不通,有关人员打电话给我回复解释了为什么打不通。

可笑,问题根本没解决。还是永远打不通,解释有什么用,不要总吧问题推给下面办事的。领导下下基层,了解下情况吧.

不解决问题,要老百姓给你们想办法解决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10 11:5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1 17:2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医保局】
  • 2022-01-13 09:14 【沙市区 医保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8 11:19 【沙市区 医保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医保局
回复详情  

1. 办件的调查情况:我局于2022年01月13日收到诉求人叶子咨询167132,之前投诉 过沙市区医保局电话永远打不通,有关人员打电话给我回复解释了为什么打不通。 可笑,问题根本没解决。还是永远打不通,解释有什么用,不要总吧问题推给下面办事的问题。

2. 与诉求人联系情况:接到转办件后我局工作人员两次电话联系诉求人,拨通后均未接。

3、回复意见:电话未联系上诉求人,通过E线民生和市长热线平台查询到诉求人元7-11日在平台上先后反映了6次诉求。其中元7日是4个四个诉求件,分别诉求的问题如下:1、DH202201070713异地报销问题,2、166975咨询电话打不通,3、166979荆州居民医保可以转成武汉居民医保吗?4、166981居民医保异地居住怎么办理?。我局相关业务科室接到转办件后第一时间跟诉求人取得联系,都分别回解答了问题,诉求人也表示满意。元月11日再次收到诉求人137131慢病报销的问题,相关业务科室也跟诉求人取得联系,并详细解答了慢病问题,诉求人表示满意也知晓了几个业务科室办公电话。诉求人反映的所有业务咨询均于答复予以解决。随后我局工作人员又对其元月13日接到的诉求件137132,关于电话打不通,解释不解决问题的诉求件联系诉求人。去电两次,诉求人都未接电话。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