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67092
  • 诉求时间: 2022-01-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新北门公交为什么就不能通

看天气预报说近来有雨,就为难,有些话不吐不快,但也知道说了也白说,去年就建议过,至今也没什么反应,桥也没修,公交也不通,一直说什么新北门的太湖港桥上限高所以公交不能走,一不走就是三年,难道就不能在城外开一条线路吗?城外的这些居民就不管不顾,上班自理,上学自理,起风下雨的,骑车极不方便,更何况现在天寒地冻的,各位大神就不能考虑考虑老百姓的难处,我家不是没有小车,但上班时间不同,不能每天接送,都各有各的工作,我相信每个家庭都跟我家一样,没有办法,在克服困难克服困难,唉,巴掌大的城市上班如同在一线城市,来去得要三个小时,不知道一天有几个三小时,都浪费在路上了,我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这个死角能有点改善。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9 20:0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11 17: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1-12 10:5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2-01-12 16:29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3 11:08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市民:

      您好!因该桥梁鉴定为危桥,存在通行安全隐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采取限制通行措施,现该桥梁维修加固方案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目前已进入施工前准备工作。市政环卫中心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