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谭**
  • 诉求编号: 167043
  • 诉求时间: 2022-01-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反映私搭乱建无音讯

本人反映的红星菜场与内配宿舍之间私搭乱建的厨房一事,社区以及执法部门回复是违建属于1998年历史遗留问题,就没有任何后续,根据国家相关法律确实是违建应当拆除,是违建应当拆除,现在荆州到处都在拆违建,但是社区和执法部门对此处避而不见,这拆一家不拆一家的,难道就是某些部门的人说了算或是关系户?把国家法律网置若不顾,希望领导部门严格排查,量好一把尺。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8 19: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9 16: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 2022-01-11 17:28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1 17:28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1 17:28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1月10日下午红星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城管综合执法中心到现场执法,此处地势特殊,过道狭窄,实为内配宿舍的阳台,存在不安全因素。诉求人表示希望开通过道,方便行走。经双方再次协商沟通过道可以通过业主的门店。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1月10日下午红星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城管综合执法中心到现场执法,此处地势特殊,过道狭窄,实为内配宿舍的阳台,存在不安全因素。诉求人表示希望开通过道,方便行走。经双方再次协商沟通过道可以通过业主的门店。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