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叶**
  • 诉求编号: 167038
  • 诉求时间: 2022-01-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进口摩托车上牌

洪湖市人,在武汉川崎4S店购买ninja400。在本地车管所上牌,被告知进口摩托车需要到荆州市才能上牌。(有发票联、抵扣联、报税联、注册登记联、货物进口证明书、进口机动车辆随车检验单、车辆一致性证书、摩托车环保信息随车清单、车辆单子信息单)已交强险,未交购置税。

问题1:只能到荆州上牌吗?就近有能上牌的吗?

问题2:荆州上牌具体地址?

问题3:还需要带哪些文件?摩托车需要带去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8 17:1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8 17: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2-01-10 08:50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0 14:40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0 15:29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反映“进口摩托车上牌”的问题后,与当事人电话沟通,就诉求人的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解答:告知当事人可以在荆州办理上牌业务,需要携带本人以及车辆的相关证件,也要将车辆一并送达荆州市车辆管理所,进行车辆查验,详细地址已告知当事人。

补充评价

问题已解决,叫到货拉拉就去上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