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66962
  • 诉求时间: 2022-01-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麻林村可不可以安排公交车?

首先,感谢政府对农村规划建设的重视,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因为我妈在城市呆不习惯,目前她己是重病在身不能自理,我不得不经常回去给她送衣服日用品和洗澡剪头发,而也因为我没办法考汽车摩托车驾照,所以每次回去坐车极度不方便,在这肯求政府能不能安排环行公交早晚一趟都行,票价可以订上车3元,希望您们尽快研究早点实现解决那里不会开车骑车也想经常逛街的村民!在这我代表村里人深表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7 12:0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7 14:5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1-08 15:59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0 12:11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陈女士您好,已同您电话沟通。岑河所在的沙岑路上已有66路等农村客运班线运行,农村客运班线经营者在国家财力有限的情况下,自筹资金,按照“车头向下、村头始发”要求,保障村民顺利出行做出了贡献。农村客运班线经营者在线路、车辆更新都投入了不少资金。加上现在农村客运班线一直微利运转,通村客运班线基本处于亏损。如果没有解决农村客运班线经营者利益诉求,贸然开通公交车,势必会引发社会的不稳定。在协商的基础上,我公司已尽力延伸了55路到达岑河农场。同时公共交通也是一种公共资源,目前中心城区内需要开通公交线路的路段及新建小区、商区、旅游区等公交盲区还很多,沿线市民呼吁开通公交线路的愿望也非常强烈,比如红星北路,燎原路,荆襄河路等,但是公共资源也是有限的,必须分轻重缓急,逐步解决。现阶段我司主要工作方向是利用好现有公共交通资源,科学合理的优化调整现有线路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出行需求,待条件具备,再实施新的线路计划。在此十分感谢您的来电咨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