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潘**
  • 诉求编号: 166896
  • 诉求时间: 2022-01-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长港路金色世家业主私拆承重墙侵占公共区域

1、长港路荣鑫都市佳园内的金色世家5栋2单元101室业主,私拆承重墙侵占公共区域。本小区物业是国泰物业(0716-8325556)

2.金色世家5栋2单元101室业主杨钰丽,私拆卫生间墙壁,向外拓展侵占公共区域。主要矛盾在于,私拆承重墙,造成房屋安全隐患,威胁到以上楼栋业主的生命安全,损害了相邻业主的合法权益。

3、承重墙是支撑上部楼层重量的墙体,是决定房子安全的一个重要部分,不能轻易拆除。《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该条例第六十九条规定,房屋建筑使用者在装修过程中擅自变动房屋建筑主体和承重结构的,责令改正,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4、创建文明城市刚刚国测结束,就开始乱搭乱建,请执法部门连同物业公司执法,要求此业主恢复和弥补承重墙拆除造成的损害而进行的必要修缮措施而支出的相关费用。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6 09: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7 15: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 2022-01-07 15:30 【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2 09:31 【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回复详情  

据查,2022年1月6日,我支队执法二大队对该违章建设业主已下达《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拆除违建,恢复原状。1月10日,支队执法一大队队员到现场查看,该违章建设已拆除,并已恢复原状。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