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聂**
  • 诉求编号: 166846
  • 诉求时间: 2022-01-0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村村通 的水泥路十几年不修 泥巴烂路

万家乡和洈水交界处的南河渠有1km左右的路 两边一直都不修 ,一到下雨天 根本就走不了,到处都是泥巴 而且下雨天很危险 都是坑坑洼洼 ,一直都反应多次 都是没人管 我就想知道 那里到底是属于哪里 谁负责归谁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5 13:4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5 14:4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信访局】
  • 2022-01-05 16:52 【松滋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5 17:19 【松滋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洈水镇相关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回复如下:

诉求者反映的南河渠破损路面长约1公里,连接我镇青龙咀村和万家乡刘家河村,因青龙咀村缺少资金,故属我镇的这一段路面一直未硬化,路面坑洼雨天难行情况属实,短期内无法处理。经与诉求人联系,但其一直拒接电话,青龙咀村同样查不到此人姓名,是否为化名未知,故无法确定该诉求者归属地,无法与诉求者沟通开展疏导工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