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L**
  • 诉求编号: 166813
  • 诉求时间: 2022-01-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沙市车管所自助大厅办理驾照到期换证难

近期几次到沙市车管所自助大厅办理驾照到期换证,按提示步骤体检拍照等都操作完成,但转入申领换证时要么是网络掉线,要么显示受理失败,打机器上留的工作人员电话也没人接。眼看驾照快到期,每次去车管所都要请假半天,请相关管理部门切实解决申办者烦恼为盼,让办事者少跑路。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4 17:5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5 10: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2-01-05 14:35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7 16:46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市民“沙市车管所自助大厅办理驾照到期换证难”的问题后,车管所工作人员立即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已就当事人咨询的问题进行了相关详细解答:由于近一段时间交管网络不稳定,系统升级等原因。造成一部分客户不能顺利换证。当事人的体检拍照信息因网络问题,上传不成功,申请不了欺满换证。车驾管营业员已把当事人的体检拍照信息重新上传, 当事人可重新申请期满换证业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