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66802
  • 诉求时间: 2022-01-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难道不是县级以上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

上月月底咨询住建局给予的回复,回复单位: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内容:侵占业主公共空间 ,无论实施主体是个人还是群体还是物业公司,对这种违法处理的处置都属于执法范围。在向开发区移交相关执法权的政府会议纪要中,相关执法权已移交,此事应由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如需我局配合对物业公司进行相应处置,可向市住建局来函。

金源世纪城物业侵占业主大量公摊面积私建房屋,难道荆州市城乡和建设局不是县级以上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为何反应多次不处理?按贵局说法,相关执法权已移交给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局,但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要求业主出具住建局下发的函才去处理,烦请住建局联合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共同查处违建,依法拆除,恢复原状。具体位置是:1区2、3栋一楼入户大厅被占一半、6栋一楼架空层绿化被改建成4套房屋出售;3区1、2栋一楼入户大厅被占一半、20栋一楼架空层被物业改建成办公室。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4 15: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4 16:1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1-04 17:18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6 18:34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07 06:03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侵占业主公共空间 ,无论实施主体是个人还是群体还是物业公司,对这种违法处理的处置都属于执法范围。在向开发区移交相关执法权的政府会议纪要中,相关执法权已移交,此事应由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如需我局配合对物业公司进行相应处置,可向市住建局来函。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