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6794
  • 诉求时间: 2022-01-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老百姓的基本用水都无法得到保障

我是汪桥镇莲台乡人士,几年前我们这里接上了自来水,本来是个高兴的事情。当初每人开户就花费了1000多块,结果老百姓并没有因为用上自来水而让生活更方便。当初埋水管的时候就不规范,挖的太浅。线路也不合理,不符合国家标准。导致停水现象频发。特别是最近一年中,停水次数高达30-50次,有时候一停就是好几天。严重的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且来水后水质完全不达标,都是污水。自来水公司也没有妥善去解决,只知道让用户自行放水。凭什么要老百姓自己承担放水的损失。经过大量放水后水质依然不达标,无法达到生活用水标准。老百姓只想要一点干净的自来水,就这么难吗?请有关部门解决一下来自底层老百姓的呼唤!!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4 12: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4 14:4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信访局】
  • 2022-01-04 14:56 【监利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3 09:45 【监利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3 13:2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汪桥镇人民政府调查,自来水厂正在加班加点检修设配,尽快让百姓用上水。

补充评价

这种官话谁都会说,每次都只会搪塞用户,根本没把群众的呼声当回事,根本就没有想办法整改。几年都是这样,从来不想办法改善。广大用户的损失,也没有人出来赔偿,自来水公司现有团队干不好或者不想干,就请有能力能做好的人来干,别占着茅坑不拉屎,影响老百姓的生活。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