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6791
  • 诉求时间: 2022-01-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工作人员语气态度极差

今天去荆州区医保局咨询医保卡住院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

先在大厅取号排队咨询。之后让我们去后面院子里面医保局里咨询,进门后右手边三个工位2女1男。最先咨询右手边的女士,了解不能使用情况,她语气极差,极不耐烦,在我们前面咨询的是个老爷爷,也是一直被吼!然后要我们跑前面大厅去把卡关联,我们跑前面去综合业务咨询,又要我们到6号工位,去6号工位,工作人员又要我们去综合业务台!我说就是综合业务台让我们过来的,她就说以前办的了,现在办不了!就把我们打发了。

我想问题没解决,又自行再去后面院子里面的医保局咨询,本想换一个窗口态度会好一点,结果右手边男工位那个工作人员却说他不知道,让我问旁边女的。中间那女的一上来让我刷卡,我说我刚才来了有点事情不清楚,她又是把我一顿吼,然后最边上那个女的又吼起来:你刚才不是来了吗?哔哩吧啦一顿吼,好像我来了就不该再来了。

我就是事情没弄懂,想咨询清楚,寻求解决办法。到过这么多政府部门办事,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建议相关部门多去暗访下,看看那些工作人员(特别是进门右手边三个工位)对老年人和其他人员的服务态度!!!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4 12:0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7 17: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 2022-01-11 15:38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1 15:38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回复详情  

E线民生您好

    我单位接到你转办的编号为166791诉求件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1.办件的调查情况我局于202217日收到诉求人王女士反映窗口人员服务态度等相关问题。

    2.与诉求人联系情况:与诉求人联系,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3、回复意见:经核实情况,工作人员告知诉求人社保卡业务是由社保大厅办理,遂让其去社保大厅咨询社保卡情况。因医保大厅办事人员多,环境较嘈杂,工作人员提高音量以确保办事人员能够听清,导致办事人员误解。1月10日通过电话联系诉求人,向其说明情况,取得谅解,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工作人员表示接受批评,今后在面对办事人员时,会更加耐心的解答疑惑,做到微笑服务,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

    经办单位:荆州区医保局    经办人:陈梦瑶    电话:0716-846881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