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66686
  • 诉求时间: 2022-01-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金源世纪城物业管理的电梯多次故障困人

金源世纪城物业管理的2区2号楼电梯多次故障困人,内部通风为了节约电也被关闭,同一部电梯多次故障困人事件发生,比电梯困人更让人寒心的是物业的态度,让业主等他们吃饭了再来开门,叫业主等半个小时再说,完全漠视业主生命安全。电梯维保每次就是换个日期标签,并未真正检查电梯,完全是走形式。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1-01 05:3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1-01 17:0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1-02 11:0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2-01-02 12:46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4 13:00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04 13:30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1月2日转办编号:166686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诉求内容: 金源世纪城物业管理的2区2号楼电梯多次故障困人,内部通风为了节约电也被关闭,同一部电梯多次故障困人事件发生,比电梯困人更让人寒心的是物业的态度,让业主等他们吃饭了再来开门,叫业主等半个小时再说,完全漠视业主生命安全。电梯维保每次就是换个日期标签,并未真正检查电梯,完全是走形式。

二、处理意见:经我局调查湖北民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投诉均不属实。金源小区电梯维保记录齐全、维保单位是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相关维保工作;电梯监控视频完整。

电梯风扇属于冷气风扇,并不属于轿厢内部通风风扇;由于天气原因轿厢内冷气风扇暂时关闭。

投诉人刘亮并未对投诉内容进行举证。2022年1月4日11:01分,我局8321315联系投诉人,对方回复人在外地,回来再说。

三、经办人:郭宁 黎曼(Tel :0716-8313063)

四、 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所

五、2022年1月4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