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乔**
  • 诉求编号: 166662
  • 诉求时间: 2021-12-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大清早就臭气冲天污染环境

金源世纪城以前都是晚上臭,今天大清早居然就臭死了,环保局昨天有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解释了为啥会臭,有说环保局长约几个化工厂领导谈话了,难道谈话是空谈?还是化工厂领导根本就没有把环保局领导当成一回事?还是工作人员在糊弄我们老百姓?请主管部门严查!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31 14:4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31 16:5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生态环境分局】
  • 2022-01-04 09:1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 2022-01-04 11:31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1 15:11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详情  

2022年1月4日,我局接到关于东区金源世纪城臭气的扰民的信访件,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安道麦公司新厂目前仍处于试生产阶段,生产负荷为35%,在试生产期间,该公司对其废气治理设施排放的废气经过多次检测,其结果均为达标排放.根据居民所反映的臭气问题,主要是气压低的时候,废气扩散能力太慢导致.根据存在的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与安道麦公司环保主管进行沟通,要求该公司找准臭气排放原因,对症下药。通过限产,错峰生产等方式彻底解决废气扰民现象。

今后我局将加强督确保附近居民生活质量。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