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董**
  • 诉求编号: 166661
  • 诉求时间: 2021-12-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旺龙公馆烂尾两年,住建局不作为

旺龙公馆因为没有通过验收,已经延期两年没有交房。过去两年里,我们一直在等待开发商整改完成,我们好收房,办理房产证。之前住建局表态说今年底前会督促解决。2021年又要过去了,我们还要等多久?孩子都要上小学了,怎么办?怎么办?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31 14: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31 16: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住建局】
  • 2022-01-05 08:55 【监利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6 08:54 住建局提交问题挂起申请。
  • 2022-01-06 16:10 已同意部门的挂起申请
  • 2022-01-20 10:42 【监利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28 09:0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在12月份多次接到旺龙公馆小区业主的投诉反映小区房屋验收、物业不合规、小区无门禁等问题,在接到业主反映的问题后,第一时间大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了解,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房屋组织竣工验收问题:据调查了解,是旺龙公馆建设单位湖北利容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之间产生了经济纠纷,该小区目前房屋未组织竣工验收及消防验收,所有导致后面一系列手续无法办理,我单位已督促建设单位组织资金,加快组织房屋竣工验收相关手续,尽快为小区业主办理后续手续。

二、物业公司不作为问题:我单位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了解,小区业主反映情况属实,我工作人员对物业服务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物业服务公司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尽快进行解决并后期做好服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